首页展会资讯欧凯莎人眼中的博洛尼亚卫浴展

欧凯莎人眼中的博洛尼亚卫浴展

15757 来源:去展网 2016-11-16 09:30:16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博洛尼亚卫浴展展自1983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30多个春秋,每年的九月,来自不同国家的卫浴人士都会齐聚博洛尼亚,共享一场超前设计、色彩绚丽、搭配巧妙、引领陶瓷卫浴界潮流的国际盛宴。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欧凯莎人的眼里的博洛尼亚具有怎么样的风情?中外企业有哪些差距?

1479226887735952.jpg

  与往届展会相比,本次博洛尼亚卫浴展变化不大,只是在规模上进行调整。可能由于经济原因,缩小了一些规模。纵观整个展馆,中国人的身影逐渐变多,展馆20%以上是华人。作为国内生产商,观展主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学习国外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创意的产品设计等方面的知识。在观展的过程中,寻找符合欧凯莎卫浴的设计灵感,为欧凯莎卫浴以后的产品开发、设计风格提供主要方向。

  欧洲经济市场的不景气给国内的市场提供契机。欧凯莎人坚信,只要国内品牌在产品细节、产品功能方面深耕,超越国际一线品牌指日可待。每一年的国际卫浴展,让国人看到更多绝妙的创意设计、先进工艺,同时,也看到国内品牌与国际品牌的差距。

  看完今年的博洛尼亚展,欧凯莎总经理许永金说出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国际的展会更多的是回归了产品本身,创新方面相对还是缓慢了一些。中国的产品比起国外其实用料与款式相差不大,中国人缺的是生产的态度 。国际一线品牌的产品注重人文关怀,哪怕是一个小配件都做得非常好,这种精工的态度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

  回归到卫浴市场,为了节约更多的成本,很多国际一线品牌产品都在中国本土,并出售给中国的消费者,稳占国内卫浴市场一片江山。超越国际一线品牌,是国内很多卫浴品牌共同目标。在欧凯莎人的眼里,观展不只是为了寻找浴室柜好设计,更多的是将这种精益求精的产品态度带回自己的品牌。通过对企业的不断完善,对产品不断精细。提升欧凯莎卫浴品牌影响力,缩短与国际一线品牌之间的距离,与国际一线品牌竞争天下,相信欧凯莎成为国际一线品牌,指日可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