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唤醒全民空气健康理念亮相“中国国际礼品展览会”

唤醒全民空气健康理念亮相“中国国际礼品展览会”

14580 来源:去展网 2016-11-16 00:06:17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唤醒全民空气健康理念亮相“中国国际礼品展览会”产品: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移动空调、智能装备等,正式亮相2016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礼品展览会

1479224894177618.jpg

  国际礼品展览会品牌实力见证,入驻世界顶级盛会

  作为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国内市场、唯一拥有50多家协会及政府支持并通过UFI认证的专业贸易展览,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了23届,其规模以每届20%的速度增长,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专业、最具规模、最集人气的业界顶级盛会。

  每年4月和10月是香港礼品展及广交会开展时期,同时也是礼品和家居用品的黄金采购季,而应时举办的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十数万海内外专业买家前来采购各种商务礼赠品及时尚消费品。

  来自各行业的参展商更是以其特立独行的原创设计、品种繁多的优质产品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成为买家竞相选择的对象。其中,美的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等精品更是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展会的全场注目焦点。这一现象也客观真实地反映了用户的迫切需求点。

  雾霾天常态化,净化器成礼赠新宠

  此时正值秋冬换季之际,空气干燥之余,不时还有雾霾肆虐侵扰,此前更有专家表示,今年冬季我国雾霾天气将受厄尔尼诺现象影响而更加严峻。这一季节气候因素直接地刺激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这类能直接有效对抗雾霾和干燥的家居必需品的消费。

  而现场企业和消费者采购的基本目的,除购作家庭使用外,还有另一个“用途”:购作礼品,赠送给亲朋好友和客户。近年,时尚并挑剔的80后、90后成为礼赠品的核心消费人群,新潮而富有创意的电子电器类产品是他们的礼赠采购首选。这一需求点也极大地刺激了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的用户消费。

  另一方面,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先品牌,美的一直专注于产品创新变革,在空气净化器领域更是始终专注创新、坚持原创研发和设计的理念,不断挑战和突破产品性能极限。卓越的企业影响力和过硬产品实力自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争先前来采购。

  创新理念契合,共促可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际礼品展览会一直以“创新科技”为理念,支持原创企业加入并在原有基础上扩大展示区规模,为广大企业海内外创意精品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这一融合变革创新的精神与美的品牌一直贯彻坚持的创新研发精神十分契合,这也是美的此次携众精品亮相展会的重要原因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