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中国惠州国际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展突出了”物联网+”的创新思维

中国惠州国际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展突出了”物联网+”的创新思维

21444 来源:去展网 2016-11-03 16:28:40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今天,为期3天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展(“云博会”),在惠州市会展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本次云博会的主办方是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得到了广东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科学技术厅、惠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展会以“手机中国梦,智联创造未来”为主题,展会的目标是“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效化”,并且突出创新要素,全方位展示了我国内外手机产业、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化、智能制造类、智能穿戴类、虚拟现实(VR)类、“两化”融合最新、最热产品与技术服务等。


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


   据记者采访来自大森科技平台的创始人魏昌文先生,他详细介绍了净水行业以及润元净水机行业的情况,以及润元智能净水机与“物联网+”的创新思维紧密相互结合的概念,来打造心的净水机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