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特别通知:2016香港玩具礼品展MEGA SHOW PART 1在台风及暴雨袭港下紧急关闭

特别通知:2016香港玩具礼品展MEGA SHOW PART 1在台风及暴雨袭港下紧急关闭

29804 来源:去展网 2016-10-21 10:56:27
2024香港玩具礼品展览会

2024-10-20 ~ 2024-10-23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于五月至十一月期间,香港经常会出现受热带气旋(台风)及暴雨影响的天气,香港天文台按台风的风力抢到分别发出一、三、八、九及十号的热带气旋警告信号。以下是2016香港玩具礼品展MEGA SHOW PART 1举行期间在不同等级的台风和暴雨警告信号下之安排:


香港玩具礼品展


2016香港玩具礼品展


2016香港玩具礼品展MEGA SHOW PART 1



台风情况 安排详情
一号台风紧急信号悬挂时 香港玩具展如常举行
三号台风紧急信号悬挂时 香港玩具展如常举行
八号或以上台风警告信号于早上八时仍悬挂时 香港玩具展将会暂时关闭
八号台风警告信号于下午二时或以前除下时 香港玩具展将于八号台风警告信号除下之后两小时重开
八号台风警告信号于下午二时后才除下时 香港玩具展将全日关闭
八号台风警告信号于展会开放时段内发出时 一般情况下香港天文台会于发出八号台风警告信号前数小时作出预告,当取得有关讯息后,承办机构会及时作出广播,告知所有在场的参展商及参观人数八号台风警告信号将于稍后时间悬挂的预告讯息,好让他们能预早作出适当的安排。当八号台风信号正式悬挂时,香港玩具展将及时停止和关闭,所有参展商及参观人士必须尽快离开会场。


推荐阅读:

2016香港展会排期

英国考文垂精品时装配饰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