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中国参展商表示展位非常忙碌,展会成功非常满意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中国参展商表示展位非常忙碌,展会成功非常满意

26416 来源:去展网 2016-10-17 11:38:07
2024法国巴黎泳装内衣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恰逢足球欧洲杯在法国巴黎举行,去年11月,欧罗维特(Eurovet)决定将2016年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夏季展会移师里昂。作此决策后,展会主办方团队积极筹备。尽管前期受到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巴黎国际内衣展参展商与采购商仍然对7月9-11号于里昂举办的 Interfiliere / Mode City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肯定,本届巴黎国际内衣展主要展出了内衣、泳装、沙滩装、袜子、泳装内衣面料、针织面料及内衣辅料等。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


面料、辅料配饰以及纺织品设计在展馆明亮柔和的灯光下更显出色,成为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巴黎国际内衣展Interfiliere同时为各大参展商和参观专业人士提供了舒适宽敞且不受干扰的商业交流环境。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直播


到现场参观的专业人士人数令人满意。在巴黎国际内衣展开幕前,参展商已获得接近10,000名访客到访的通知,绝大多数在展前确认的会议也顺利进行。参展商们表示巴黎国际内衣展开始的前两天他们的展位非常忙碌,第三天才稍有缓和。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人山人海


新的参展商对于他们首次参加展会的成果表示非常满意。其中,来自法国的扣子与辅料配饰生产商Brochot表示: “ 对于我们的第一次参展我们非常满意,对访客的整体素质也感到满意。我们获得了采购商很积极的回应,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很好奇且很感兴趣。”  Liberty,伦敦知名的印花公司对成果相当满意:其内衣、睡衣及运动服系列深受顾客欢迎。他们计划带着其内衣系列,继续参加2017年1月巴黎国际内衣展Interfiliere在巴黎的展会。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大牌云集


在Interfiliere举办得如火如荼之际,Mode City Lyon也在同一展馆内倾注动力精心打造2017春夏潮流盛宴。

370家来自全球的参展品牌齐聚里昂展会。带着一如既往独具创意且丰富的国际性产品,Mode City的创新性与更新能力,巴黎国际内衣展向业界精益求精的专业人士展示了合乎期望的产品。法国及全球买家尤其欣赏展现原创概念的设计师精选系列。最新的运动服设计也吸引了无数访客的关注。


聚焦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



巴黎国际内衣展享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参展商主要来自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和地区等。主要客商来自欧美、日本、东欧、中东等国家,包括了连锁商店、百货公司、采购集团、购公司、成衣制作商、卖店等。每届巴黎国际内衣展到访的专业客商均超过2万名,其中法国以外的国际客商占70%。内衣展区参展商共计有700多个品牌,其中72%为国际展商;泳装展区参展商共计42个品牌,7%为国际参展商等;200多个参展商中,超过60%为国际展商。该展还提供时装发布、专题讲座、图片展示等特色服务。


法国巴黎国际内衣泳装及面料展现场直播



欧国杯的热潮尚未退却,里约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已进行得热火朝天。与此同时,运动风也盛行于整个巴黎国际内衣展:戏剧性的场景设计、越来越多的运动服系列、运动潮流趋势渗透于知名的内衣及沙滩装系列、全新Sportiv'运动区域。欧罗维特(Eurovet)计划于下一年延续并扩大这一项目,推动业界的发展并在女性、时尚及运动中建立桥梁。


法国巴黎内衣泳装及面料展


纺织服饰展会 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items-1-0-0-0-0-1/


推荐阅读:

香港玩具、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德国科隆泳池桑拿设备展览会AQUANALE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