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今日首尔开幕,直击韩国美容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今日首尔开幕,直击韩国美容产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21202 来源:去展网 2016-10-13 15:32:0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最新展会报道:由KINTEX展览集团主办的“2016年大韩民国美容博览会”于10月13日至16日4日期间,在韩国京畿道高阳韩国国际会展中心的第一展示区的1~3厅内举行韩国美容博览会于2009年第一次举办,是韩国最大最著名的美容美发用品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韩国美容博览会是韩国美容行业最大的展会之一,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今年将迎来第十三届。作为韩国美容市场最大的美容展会,我们拥有韩国最顶级的商务平台、最新技术以及最完美的销售途径方案。2014年有160 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40872人,其中海外采购商 1069人,相比2013年增长30%。


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去韩国参加韩国美容博览会呢?

理由一

2015年9月2日,中国阅兵之际,韩国总统朴槿惠率领128家韩国企业访华,其中韩国的化妆品企业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这充分表明了中韩两国化妆品行业日益密切的关系,也预示着中韩两国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化妆品会是贸易的主流。

理由二


韩国美容博览会


韩国化妆品市场现状,爱茉莉/LG生活健康占据韩国市场份额的50%以上,外来品牌以及韩国中小企业分割剩下的50%,所以韩国中小企业生存困难,迫切需要走出去发展,而他们最为看好的是中国市场。

在韩国的加工厂商,科玛和韩国COSMAX占据了大部分韩国的生产加工,并且生产成本十分高昂。放眼几年前,韩国生产技术水平远远强于中国,但现在,中国的生产技术水平快速追赶了上来,并且中国的生产成本远远低于韩国。所以,韩国的化妆品中小企业迫切希望进驻广阔的中国市场。

然而,韩国中小化妆品企业虽各自有着市场营销、包装设计、研发理念的优势,而要在中国建设生产工厂,对于他们而言是困难重重,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就是与中国的企业进行合作,而彼此的合作,需要一个充分认识了解的平台。韩国美容博览会恰恰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


韩国国际美容博览会现场报道


理由三

在此次韩国美容博览会上您不仅能与众多的韩国中小企业进行交流,而且还能与韩国科玛,韩国COSMAX等韩国最大的生产企业进行技术交流,并且还能与LG生活健康,韩国INCOCO等韩国大型企业共同展望未来韩国化妆品的发展趋势。

理由四

韩国美容博览会上,您不仅仅能遇到韩国的企业,您还能够与海外采购商进行零距离洽谈并进行合作。据上届韩国美容博览会参展商的会后反馈数据统计,光现场签订合同的金额就已经超过了17亿韩元,会后签订的合同也惊人的达到了60亿韩元。


美容医疗保健展会 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items-6-0-0-0-0-1/


推荐阅读:

阿联酋迪拜矿业展

西班牙马德里门窗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