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车/配件/汽摩/自行车2016保加利亚国际工程机械展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达10万平方米

2016保加利亚国际工程机械展隆重举行,展会面积达10万平方米

18243 来源:去展网 2016-09-29 13:57:16

由保加利亚Bulgarreklama展览集团主办的2016年保加利亚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展览会于2016年9月26日—10月1日在普罗夫迪夫国际会展中心Plovdiv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center隆重举行,本届展会集中展出各类工程机械成品、各类工程机械配件、矿产勘探技术、采矿机械设备、开矿工程工具与设备等产品。


1475135934855930.jpg


第72届保加利亚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展览会是东欧和南欧地区规模大、效果好的工程机械展览会,是我国企业进入保加利亚及东南欧市场的优秀平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10个室内馆及10个室外展区。展会期间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488家企业参加,其中,以国家展团出现的有德国、波兰、希腊、南非、法国、捷克、土耳齐、意大利、罗马尼亚、澳大利亚、中国台北,来自40个国家的参观人数达到15万人次。

该展每年一届,到2014年为止,已举办了70届,该展因为良好的贸易效果和严谨的组织管理,而成为了国际展览联盟UFI的成员。上届展览会出席开幕式的有保加利亚总理、副总理、建设部长、经贸与投资部长、计划部长、外交部副部长、工业部长及各驻利外国使节等。保加利亚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是国际商家切入这一巨大市场的良好开端。我国的工程机械产品的发展速度极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1475135945188353.jpg


保加利亚位于巴尔干半岛和东南欧的中部,地理位置优越,是欧洲往来中东及亚洲的主要通道,享有五条泛欧交通走廊(IV、VII、VIII、IX及X)、四大机场即索非亚(Sofia)、普罗夫迪夫(Plovdiv)、布尔加斯(Bourgas)和瓦尔纳(Varna)、黑海两大港口即瓦尔纳和布尔加斯,以及多瑙河沿岸多个口岸提供的交通便利。

东南欧市场是经济成长快速的欧洲区域,年平均成长率为10%以上,是继中国大陆后,世界第二大具有潜力的市场。保加利亚是该地区活跃的市场经济体,是我国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对于试图打入东南欧市场的企业来说,保加利亚是一个重要的前沿阵地。国内企业如果能够在保加利亚站稳脚跟,就意味着自己的产品进入了整个东欧,为中国货物在东欧的销售开辟了一条捷径。保加利亚是国际供应商竞相角逐的市场。保加利亚本国企业只能满足三分之一的市场需求,大部分依赖进口。保加利亚自2007年1月成为欧盟成员国以来,实施多项对欧洲营商者甚具吸引力的措施,包括优惠的税制 — 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0%、个人所得税划一为10%;高失业率地区的产业豁免征税;投资超过500万欧元并创造至少50个就业机会的项目,进口设备免征增值税两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