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品礼品会展助力中国企业开拓美国西部市场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品礼品会展助力中国企业开拓美国西部市场

23743 来源:去展网 2016-09-27 15:57:20


2016年拉斯维加斯秋季消费品礼品会展于8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该展由全美最大展览集团Emeral集团举办,是美国最大的综合消费品展览会。本年礼品会展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 位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56,790平米,观众预注册到会人数高达45,000人。我国大陆地区350家公司参展,展出面积3,546平米。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品礼品会展现场报道


 本届礼品会展展出内容以轻工消费品礼物为主。分为礼物、家用、时髦配饰及杂货区等,包括平时生活用品的方方面面。现场买家首要来自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的进口商和经销商。本年,主办单位进一步加大了专业买家邀请力度,特意邀请到1,000多名亚马逊在线经销商前来收购我国产品,助力我国公司开辟美国西部商场。拉斯维加斯礼品会展(ASD)有来自全球88多个国家的买家到会观赏洽谈,买家来自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和南美洲国家,ASD是这些年开展最快的礼物展会。上届礼品会展的采购商中62.5%为实体店买家,27.9%来自网络商铺,超越51%的买家最低起订量1000件。大型收购商有:Walmart、Toyrus、TJX、AHVRP、Coach HouseGifts、Family Dollar、Ideation、NACS等等。招引来自美国、墨西哥、巴西、加拿大、阿根廷、日本、香港、德国、法国等地的有用观众23,341人次,客户7,796家,展会实践成交1831万美元,意向成交6266.3万美元,成交产品首要为家居用品、家用电子、家具、陶瓷、洁具、鞋帽、箱包、饰品、礼物和高级手工艺品等。


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品礼品会展现场人山人海


这次展商中,以首次参展公司居多。代表人物是朗迪表业的吕广喜总经理,我们都敬称他为“表哥”。由所以首次参展,表哥的严重伴随着他全部布展及前有些的参展中,但随着参展过程中的不断深入,才开端渐渐放松下来。经过这次参展,表哥表明累积不少参展经历。

凌达五金的李松柏总经理是第二次去该展,可谓是轻车熟路。作为资深的外贸达人李总,来展会的意图就是寻觅新客户!他共享说尽管买家的订单量不大,可是赢利还不错。大客户的请求多,赢利薄,小客户尽管少量多样,可是客户数量起来了赢利比大客户更可观!也为了合作愈加便当,便利接很多小批量订单,李总现已开端策划在美国敞开归于自个的分公司。

经过这次出展,公司除了能与海外客商面对面沟通、洽谈事务外,在宣扬公司形象、承受先进理念、掌握职业动态、了解商场改变和职业开展趋势等更深层次方面也能获得收成。访展分春秋二季展出,2017年春季展将于下一年3月18-21日举办。到时我国展区将移师拉斯会展中心南馆一层展厅,与美国本乡公司同馆展出、同台竞技,我国展商的参展效果与商场影响将大幅度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