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ATA展览品怎么运输到国外展会,展品运输注意什么?

ATA展览品怎么运输到国外展会,展品运输注意什么?

39088 来源:去展网 2016-09-24 15:43:4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ATA单证册办理|ATA参展运输|ATA单证往返运输

ATA单证册办理|ATA展品运输|ATA单证暂出复进

展品运输范围有拖车运输,进出口海运专线,货运运输,内陆联运,国际快递,国际海运,国际空运,进出口报关代理,物流仓储,国际散货、整柜海上运输、冷藏运输以及进出口的门到门等服务。

参加国际展会尽量选择专业展会运输代理,ATA单证正规报关,免关税,零风险,快速便捷!
企业参展的全面方案参展本身是一种宣传,而充分利用展会短暂而宝贵的时间集中造势,是参展企业必须做好的功课。


所以,展会期间拥有一个专业的展品运输公司,是必不可少的。
ATA单证往返运输只需提供如下资料:
 1.货物装箱单。(即货物明细)。
 2.确定是否需要上门提货。
 3.确定送展及撤展时间。
 4.提供收货人电话。
 5.确认展品是否全数运回,或者不运回。
我司多年的展会运输经验,是你值得信赖的运输公司!
香港展会往返运输,使用ATA单证为你省时省钱
展会运输有两种方式:
 1.快递拼车出口,快递进出口。(送展、撤展费用比较高,快递进出口费用也高)
 2.使用ATA单证进出口,出口、进出口方便,ATA单证免税进出口。(价格便宜,时效快)


ATA单证册货物总清单填写说明 

货物总清单是ATA单证册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认真填写,以确保顺利通关。 
ATA单证册需要填写规定格式的《ATA货物总清单》(见sheet1)。如果总清单为二页时,要使用正式的续页(见sheet2)。如果总清单在二页以上时,所有奇数页用sheet1格式填写,所有偶数页用sheet2格式填写。
总清单格式中具体内容的填写要求:

          名称 填写要求 
第1列 项号 
(1)每一项货物应有一个项号。 
(2)同类和同价值的货物可以合并使用同一个项号。 
(3)整个总清单的项号是连续完整的。 
 注意:这里 的项号指的不是货物装箱的号码,而是它其中所装的每一项具体货物。
 
第2列 货物品名、标记及号码 
(1)要中英文对照。 
(2)对货物的描述需包含商标、型号、序列号或工厂索引号、颜色、尺寸等要素,以便海关查验。 
第3列 件数 
(1)用阿拉伯数字填写。 
(2)同时用英文缩写填写计量单位,如:Pcs, Sets, pairs等。
(3)如果某项货物的数量在一件以上时,此处填写该项货物的总件数。 
第4列 重量或体积 
(1)可以任选其中的一种来填写。 
(2)格式为10kgs 或20X25X30MM。
(3)如果某项货物的数量在一件以上时,此处填写该项货物的所有件数的总重量或总体积。 
第5列 价值 
(1)每一个项号下的货物均应表明价值。 
(2)如果某项货物的数量在一件以上时,此处填写所以件数的总价值。 
(3)填写货币单位RMB。
 注意:一定要填写货物的真实价值,否则海关对低报价格的情况将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罚款、查封、罚没以及刑事处罚等处置。 
第6列 原产国(country of origin) 用国家代码填写,如:中国CN, 美国 US 等。 
第7列 由海关填写鉴别标志 不用填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