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烟酒/生鲜2017拉斯维加斯珠宝首饰展JCK & Couture流行趋势分析

2017拉斯维加斯珠宝首饰展JCK & Couture流行趋势分析

34743 来源:去展网 2016-09-13 13:58:35
2024美国拉斯维加斯珠宝钟表展览会

2024-05-31 ~ 2024-06-03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JCK & Couture珠宝首饰展可以作为市场的一个重要风向标,值得世界的珠宝饰品从业者好好研究一番,特别是外贸饰品卖家。

JCK & Couture珠宝首饰展是近期最受关注的展会,展商和买手们沉浸在多样化的设计中,试图探索当前市场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珠宝首饰。

 

1473746834716242.jpg

 

流行趋势一:天体

 

1473746615515603.jpg

在JCK和Couture两大展会上我们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复古的天体形状的高级珠宝再次受到了青睐。装饰艺术风格的拉长的星星、具象的新月和满月都被用于各类饰品。

闪光的月长石、拉长石和同色系的镶钻都是优雅的装饰。JCK 展会上明日之星大奖的获得者Blackbird & The Snow设计的The 13 Moons系列就是这次的高级珠宝中的亮点。

流行趋势二:不规则的形状

 

1473746634157333.jpg

不规则流畅的艺术风格的圈和曲线打造出这种个性的现代化单品。单只耳环、组合戒指和宝石手镯采用动感的形状,让人眼前一亮,镶钻或小粒珍珠突出其简约美。

Carole Le Bris Perez设计的异形耳环受到了Alexander Calder的作品的启发,呈现另外一种高级珠宝。

流行趋势三:可调节性

 

1473746648267057.jpg

可调节的定制首饰也渐渐入驻高级首饰市场了。新颖的设计极富巧思,值得投入。RYM Jewelry推出了多层组合的首饰。

Melissa Kaye的设计可以翻过来形成一个全新的作品,Diane Kordas设计的华丽的护身符更是将个性化发挥到了极致。

流行趋势四:简约几何

 

1473746662183864.jpg

与华丽、过渡装饰的高级首饰不同,展会上出现了一波简约的时尚首饰。结构和形状是现代几何的。

色彩精致的方形宝石作为低调的装饰,镶钻突出了设计的简约和线条化。超精致的饰品用简单的突出的宝石装饰,与结构的简单形成对比。

流行趋势五:鲜艳的蓝色

 

1473746676929461.jpg

经典的蓝色再次受到了主要的首饰设计师的青睐。强烈饱满的蓝色在2016秋冬尤为突出。

青金石、蛋白石、蓝宝石和坦桑石都是新款戒指和耳环的主要材质。偏紫的色调使它不同于经典的蓝宝石色。

流行趋势六:奢华黑色

黑色金属和宝石为时尚的首饰带来前卫新潮感。这种风格更偏向于装饰艺术,是一种暗色的天然设计,黑钻和大溪地黑珍珠可以作为宝石装饰。

黑金是一种新型的贵金属材料,领先的品牌Kismet by Milka和Dada Arrigoni都用了这种材料。

流行趋势七:哑光金

柔和的哑光表面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效果,显得更为传统。精致的磨砂和哑光表面非常适合结构化的设计,并辅以宝石装饰。

流行趋势八:荧光宝石

与2017春夏的趋势一致,荧光宝石在这两个展会上都十分突出。月光石和蛋白石是用来打造不同首饰的最主要的材质。

流行趋势九:双色宝石

随着精致高级首饰的日益流行,镶钻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在一件饰品中采用了对比的双色镶钻装饰,或者是作为一对或一套饰品的一部分。

这样采用双色镶钻的设计很有新意,同时也证明了高级首饰在朝着这种多层次的实用方向发展。

流行趋势十:外框镶嵌

随着双色镶钻装饰的出现,设计中也会采用镶钻来勾勒出作品的结构,中间嵌入撞色的宝石。

Gemfields与Savannah Stranger和Silvia Furmanovich合作的系列作品设计非常前卫,形状不规则,同时还采用了天然的巴洛克珍珠和玫瑰花瓣装饰。

流行趋势十一:笼型戒指

戒指依然是高级首饰中重要的类别,在2016年的JCK和Couture展会上都有出现这款笼子形的戒指。

戒指的宽度不一,多环的结构却很轻盈。镶钻勾勒出作品的廓形结构,主要是用黄金和白银打造。

流行趋势十二:大耳圈

耳圈是2016年的重点单品,为高级首饰带来时尚气息。今年不仅仅是简单的圆圈,而是各种形状并有镶钻,正如Diane Kordas和Joelle的设计。

不管是一对的还是单只的个性化耳环都有采用超大的比例和朝前的设计。

流行趋势十三:组合戒指

组合戒指的流行趋势并未消退,2016年它的材质和装饰都更加丰富了。精致的比例依然是很重要的,形状更天然,或者是偏几何形。

哑光黄金和黑金最有新意,小装饰物和复古的图案则使它更有女人味。

流行趋势十四:复古耳坠

复古元素一直以来都为设计师带来丰富的灵感,这款经典的水滴状耳坠是2016春夏一款重要的单品。

采用水滴状的宝石和对比色的宝石镶嵌边框,这款耳环渗透着一股迷人的魅力。

流行趋势十五:镶钻手镯

简单的金属环和纯金属手环是这款镶钻手镯的基础。既可以组合的,也可以是低调的单件,设计多样化。

Michelle Fantaci的镶钻设计、Shay采用的珍珠装饰都值得关注,从EF Collection, Crislu以及RYM Jewelry的设计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款单品的多样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