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2016轮胎行业现状—轮胎行业清洁生产至关重要

2016轮胎行业现状—轮胎行业清洁生产至关重要

13095 来源:轮胎世界网 2016-09-10 14:12:26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橡胶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暨橡胶行业清洁生产技术研讨会,将于9月7日至9日在广西桂林市召开。

2016轮胎行业现状—轮胎行业清洁生产至关重要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正组织行业内专家,编制《轮胎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助剂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和《再生胶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

其中,轮胎行业这一体系的编制参与企业为中策橡胶、森麒麟轮胎、兴源轮胎、浦林成山、江苏通用和贵州轮胎。

这次会议召开的内容包括,对轮胎、助剂两个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的开题报告进行审查,对《再生胶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审议稿)进行研讨。

同期,会议还将对《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进行解读,并就橡胶行业“三废”减排技术及清洁生产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交流。

据中橡协介绍,编制上述三个评价体系,是贯彻落实《清洁生产促进法》,以及工信部、财政部《关于印发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削减行动计划的通知》的重要举措。

此举可以推进橡胶行业减少挥发性有机物(VOCs)的产生和排放,满足行业清洁生产工作的迫切需求。

这次会议由中橡协主办,桂林橡胶设计院有限公司协办,轮胎、胶管胶带、橡胶制品、胶鞋、橡胶助剂、再生胶等相关企业的人员将参会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