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16中国旅博会天津开幕 体育旅游行业发展前景被看好

2016中国旅博会天津开幕 体育旅游行业发展前景被看好

19222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6-09-10 11:57:08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天津北方网讯:在刚刚过去的里约奥运会上,如火如荼的赛事吸引着人们的目光,明年本市也将迎来第十三届全运会,旅游行业借势体育赛事大年,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6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9日-12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除了各式各样的旅游装备产品,首次特设的“体育旅游展览板块”成为最新亮点,使本届展会多了“体育味”。

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分为六大主题展区,包括各省市旅游展区,国际旅游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商品展区,邮轮游艇、通用航空及房车展区,汽车露营地及体育旅游户外用品展区,旅行社、酒店产品交易展区。

2016中国旅博会天津开幕 体育旅游行业发展前景被看好

体育旅游是什么?既能健身,又能旅游,作为新兴的旅游产品,体育旅游在作为未来旅游业发展风向标的本届展会上成新卖点,旨在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产业,促进体育旅游消费。马拉松、登山、山地自行车、游艇、滑翔伞、滑雪等,体育旅游囊括水、陆、空立体化运动休闲旅游方式,专门设立的体育旅游展区,规划划分为体育旅游户外用品、体育旅游经典线路展示、体育旅游运动项目、体育旅游客栈青年旅社、体育旅游领队导游教育培训等,展示的除房车、游艇等高端体育旅游装备外,更有户外冲锋衣、头盔、高山眼镜等装备武装到牙齿。(北方网编辑张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