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无人机祥农植保无人机参加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

祥农植保无人机参加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16-09-02 09:58:47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第四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于2016年8月1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祥农植保无人机参加展会,展示祥农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巩固了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的大批潜在客户,为拓展市场鉴定了基础。

本次会展除了内蒙古12个盟市企业参展外,还邀请区外省市展团参展,展会规模更大、展示内容更加丰富。本次绿博会通过产品、图片、视频、宣传资料、产业论坛等多种形式宣传展示农牧业发展成就、推介销售绿色农畜产品、促进贸易合作与交流,显著提升我区绿色农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推进供给侧改革,助力生产转型发展,为稳定增加农牧民收入、实现农牧业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1472781251446668.jpg

图为祥农植保无人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祥农系列产品

 

历时5天的展会,祥农植保无人机展台吸引无数参展者的驻足,而祥农植保无人机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与参展者沟通,展品的特色与优势在祥农植保无人机工作人员的精彩演说及讲解下被展示的淋漓尽致,会展上的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对产品有一定了解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1472781274950466.jpg 

图为祥农植保无人机展厅

祥农植保无人机将以更为成熟、专业的态度为无人机行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无人机行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