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2016法兰克福礼品展是消费品行业的盛会 法兰克福礼品展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礼品博览会

2016法兰克福礼品展是消费品行业的盛会 法兰克福礼品展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礼品博览会

27153 来源:去展网 2016-08-29 16:36:12

2016法兰克福国际礼品消费品秋季展Tendence Internationale Frankfurter Herbstmesse于昨日(8月2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持续4天,8月30日结束。展会每年一届,UFI认证展会,是工商业家用设备,礼品,室内设计,餐具,首饰专业展。本届展会以新鲜创意为主题,展示更多的新产品与新设计。

2016法兰克福礼品展是消费品行业的盛会  法兰克福礼品展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礼品博览会

法兰克福礼品展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影响最大的礼品博览会,自1949年始办以来,该展已成为专业厂商开拓欧洲市场,特别是德国市场,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掌握最新技术及签订订货合同最重要的展会。每届展会均可吸引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近4000家展商到会参展,贸易观众接近10万人,其中大部分的展商和观众均对展览效果表示满意,该展是参展企业掌握专业信息、了解当今国际市场流行趋势,签订合同及开拓国际市场最重要的场所。

2016法兰克福礼品展是消费品行业的盛会  法兰克福礼品展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礼品博览会

Tendence是围绕家用和礼品的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好影响接下来的圣诞生意热度。并影响次年春天的新产品趋势。该展是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制订发展决策的重要聚会场所。展会专注于中端与高端的细分市场,为紧随而来的圣诞交易,和即将到来的春季和夏季做准备,Tendence是行业不可或缺的订货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