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第五届沈阳法库飞行大会落幕 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特技飞行表演成亮点

第五届沈阳法库飞行大会落幕 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特技飞行表演成亮点

14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8-29 10:15:01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历时3天的第五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2016中国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28日下午落下帷幕。大会参观观众数量达15万人次,实现意向销售飞机整机49架。沈阳市委常委、和平区委书记冯守权出席闭幕仪式。

第五届沈阳法库飞行大会落幕 沈阳国际航空博览会特技飞行表演成亮点

本届大会特技飞行表演等活动精彩纷呈。大会邀请了澳大利亚野马、澳洲雷神、新西兰银爵等国际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8架外籍特技飞机,向观众展现精彩绝伦的特技编队表演、单双机特技表演。

跳伞丰富了大会表演内容。皮划艇、摩托艇、水上特技表演等水上项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水、陆、空三位一体的视觉盛宴。此外,中华武术比赛与太极表演、模仿秀大咖见面会及表演秀、“白鹤之乡童话”、浪漫空中婚礼、魔术与特技表演、摩托车加速赛及航空音乐嘉年华等活动,盛况空前,深受广大观众欢迎,参观观众数量达15万人次。

本届沈阳航展静态展示成果显著。中航直升机AC311、运12固定翼飞机、云舞者2、卡威龙、欧直EC130七座直升机、意大利泰克南2006T双发四座固定翼飞机、别103六座水陆飞机、辽宁锐翔电动飞机等国内外知名机型30余种,近百架具飞行器参展。观展的专业采购商近700家。

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期间,共实现意向销售飞机整机49架,意向成交额1.58亿元人民币。

飞行大会与沈阳航展期间,交流洽谈达成一批合作项目。在航空制造业方面,促成福建野马飞机制造公司与法库县合作,投资2亿元人民币,在法库通航基地建设整机制造项目;在航空服务业方面,促成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与沈阳旅游集团合作,共同投资建设航空公司;在航空地产开发方面,促成银泰旅游集团与法库县合作,投资3亿元人民币,与通航管委会共建财湖旅游度假区。

大会期间,先后举行了两次签约仪式,共促成7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