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6日启幕 斗南花花世界有“新花样”

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6日启幕 斗南花花世界有“新花样”

22225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6-08-24 15:35:59

第十七届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将于8月26日揭幕,斗南作为最大的分会场,同期除了1500多个品种的鲜切花、1400多个品种的盆栽、40多个花卉新品种供广大市民观赏和挑选外,还将举办为期10天的展现丰富多彩的文化创意和旅游体验业态的首届斗南花花世界旅游文化节,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中美国芝加哥家庭用品展IHA

中国昆明国际花卉展26日启幕 斗南花花世界有“新花样”

斗南分会场集展览、展示、洽谈、销售为一体,又设斗南花花世界、昆明国际花卉拍卖交易中心、昆明盆花苗木市场、昆明斗南盆景花卉生态园四个展区。分会场展区面积达31万平方米,共有近2000家经营户就地参展,有1500多个品种的鲜切花,1400多个品种的盆栽植物,40多个花卉新品种供广大市民观赏和挑选。

插花体验活动

作为亚洲最大的鲜切花交易市场,斗南花花世界拥有全世界不可复制的鲜切花对手交易,展期内百种进口切花精品展区开放和赏鉴,高品质的进口鲜切花将拓展市民的“花卉视野”,同时花仙子走秀火热来袭展现的是自然与人的美丽结合。

除了花仙子走秀、新派花食料理及饮品调制品鉴、插花体验、花艺大赛、皮影、瓦猫、呈贡花灯、抢占“花卉+” 时代制高点峰会、玫瑰新品展示等参观体验活动外,还可参加由昆明本土明星夏嘉伟领跑的迷你马拉松,多肉植物组装比拼、传统美食品尝、微摄影大赛、“模拟拍卖”、有奖猜花名游戏、小盆景拍卖、家庭鲜花养护知识讲解、花影咖啡冲泡知识和现场咖啡品鉴等各类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将展出百种进口鲜切花精品

会展期间,斗南分会场将在主会场设置斗南花卉分会场咨询服务点,并配有青年志愿者提供咨询服务德国科隆五金博览会National Hardware Show, Lawn and Garden World。开通斗南地铁站至分会场4个展区的免费专线接驳车,所有到斗南分会场观展的游客、市民均可免费乘坐,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轻松的观展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