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第十二届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创规模 将有超1000家企业参加

第十二届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创规模 将有超1000家企业参加

18166 来源:PConline 2016-08-23 15:00:1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8月19日上午,省、市政府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南京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王国夫、市政府副秘书长叶荣生、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以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府王志忠副秘书长在会上宣布,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2016年9月2日至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广州广告标识及LED博览会

第十二届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创规模 将有超1000家企业参加

本届展会将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国家战略,建设国际软件名城”为主题,通过新品展览、洽谈交易、人才招聘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搭建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健康快速增长,助力南京打造国际软件名城,推动全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与往届相比,本届软博会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展会规模国内领先。本届展会规模达10万平方米,继续保持国内领先。将有美国、丹麦、法国、加拿大、韩国、柬埔寨、日本、中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以及HP、SAP、富士通、特斯拉、华为、中兴、阿里、腾讯、苏宁、润和、曙光、南瑞、亚信等超过1000家企业参展。预计超过10万名观众将来会参观和交易洽谈。

二是展览展示突出国家战略。本届软博会深入贯彻“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重点做好“国际软件名城馆”、“中国‘互联网+名城’馆”和“中国智能制造名城馆”展览香港贸发局珠宝展Hong Kong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Show。其中,“国际软件名城馆” 主要展示国家、省、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以及国内外知名软件企业和小微新锐企业的最新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中国‘互联网+名城’馆”集中展示互联网与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民生等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和应用成果;“智能制造名城馆” 重点展示基础软件和工业软件、智能工厂、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的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成果和发展趋势。

三是活动突出高端化和专业性。本届软博会将举办一场主题论坛和10多场配套活动。主题论坛方面,本届展会以“2016互联网+跨界融合”为主题论坛,邀请国内外IT及互联网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互联网+跨界融合”新模式及发展趋势。配套活动方面,将紧扣主题,举办“2016云计算与大数据高峰论坛”、“互联网+智慧信息终端安全高峰论坛”、“智慧园区高峰论坛”、“产业互联网峰会”、“‘ VR新世界’虚拟现实行业高峰论坛”、“智慧交通论坛”等10多场高层次系列活动。此外,“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2016南京软博会十大创新产品评选、2016年南京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行业大赛将集中在展会期间进行总决赛并颁奖,充分带动展会创新创业和交易氛围。

四是交易交流突出实效性。本届展会进一步突出交易功能,促进人才交流、产品服务交易与技术项目合作。一是组委会提前跟踪收集专业观众需求信息,编印成观众需求手册发送至各参展参会企业,同时在软博会官方网站、公共媒体和专业媒体广告、自媒体宣传等方式滚动发布交易供需信息,促进供需对接和现场交易。二是通过举办十大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中韩企业对接会、企业新品发布会、现场人才招聘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促进产品交易、项目对接和人才交流。三是引导参展企业充分利用免费提供的会议专区进行产品发布推介和现场交易,同时设立专门的交易洽谈区,为展商交易活动提供洽谈环境。

五是集聚人气突出互动性。展览展示将充分利用人机互动、视频演示、实物展示等形式,重点在虚拟现实(VR/MR/AR)、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等展区加强交流互动,提升观众体验感和参与度。组织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优秀创业作品将通过不同形式进行展示。设立人才招聘专区,供软件企业和人才对接交流。完善展会智能化系统,结合“我的南京”城市APP,实现展会宣传推介、信息发布、参观引导、在线求助等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希望海内外的朋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和支持南京软博会,提高南京软件名城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