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伊朗研制新型隐身涂料 对雷达波吸收率超高

伊朗研制新型隐身涂料 对雷达波吸收率超高

17385 来源:涂料工业 2016-08-18 15:24:5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伊朗研究人员采用纳米粒子研制出一种隐身涂料并应用于飞机机身涂装。据该项目经理Karim Osouli Bostanabad表示,研究采用氧化磁铁纳米粒子和碳纤维材料等合成了一种雷达吸波涂料,产品的制备方法简单且性价比高,其涂层对雷达波的吸收率很高2017香港贸发局家庭用品展

据其介绍,氧化磁铁纳米粒子能在碳纤维基材上形成薄涂层,而且纳米结构比微米结构具有更好的吸波性能。

伊朗研制新型隐身涂料 对雷达波吸收率超高

Karim Osouli Bostanabad说:2016香港玩具礼品展暨亚洲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MEGA SHOW PART 1“该项目首先采用化学方法合成氧化磁铁纳米粒子,然后采用电沉积法将其涂覆于活性炭纤维基材上,并对合成温度、组分配比、涂层沉积时间等因素进行研究,以获得最佳工艺条件。”另外,项目还采用矢量网络分析仪(VNA)测试了涂层的电磁波吸收性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