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2016年台北电脑应用展28日盛大开幕

2016年台北电脑应用展28日盛大开幕

16813 来源:去展网 2016-07-29 16:31:20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2016台北电脑应用展由外贸协会和台北市计算机公会主办,于昨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展出规模将达1,000个摊位,依据产业发展与消费市场趋势,规划6大互动体验区及9大展区,涵盖计算机品牌、通路、影音周边、智慧行动、游戏娱乐、数字学习、媒体、智能家电及户外生活区,引领3C消费流行趋势

2016年台北电脑应用展28日盛大开幕 - 去展网.jpg

展品范围:各大计算机品牌计算机通路影音及周边智慧行动,游戏娱乐,数位学习,智慧家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