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亚化学在美连诉四家LED公司

日亚化学在美连诉四家LED公司

14228 来源:日亚官网 2016-07-27 10:41:49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日亚」)于2016年7月19日向美国密苏里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控告美商MaryElleFashions,Inc.(为LED照明设备经销商)以及MeridianElectricCompany,Inc.侵害其美国专利US7,915,631。日亚在此诉讼中请求法院针对侵权的LED照明产品(包括Meridian13wEquivalentBrightWhiteG24Non-DimmableLEDBulb)之销售与经销核发禁制令,并就已发生的损害判决赔偿2017乌克兰基辅国际照明展览会

日亚化学在美连诉四家LED公司.jpg

日亚于美国向Lowe‘s公司及LGSourcing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日亚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下称「日亚」)于2016年7月19日向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西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控告美商Lowe’sCompanies,Inc.(为LED照明设备零售商)及其子公司LGSourcing,Inc.侵害其美国专利US7,915,631。日亚在此诉讼中请求法院针对侵权的LED照明产品(包括UtilitechPro48-inchStripLight(#0595683))之销售与经销核发禁制令,并就已发生的损害判决赔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