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6广州空气净化展的领航之路 - 广州展会

2016广州空气净化展的领航之路 - 广州展会

14206 来源:去展网 2016-07-01 13:32:1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市场深度与层次

近十年,中国会展产业发展迅猛,广州空气净化展开拓华南,深耕华南市场十年,一步一耕耘,从首届办展获得广泛认可与支持,规模每年以17.5%的速度增长。博昌追求精益求精,定点于中国展览专注于深挖华南市场潜质,掌握一手优质客商资源,对空气行业研究并逐步完善展会系统,力求利用展会平台实现跨行业资源整合、行业资源合理分配。

2016广州空气净化展的领航之路 - 广州展会.jpg

博昌展览在十年办展中不断摸索改进,寻求突破,积累多年的办展经验,为参展商提供针对性的定制式服务,展览布局根据展商类别及展示产品特性进行系统划分,以求最大化的供需匹配。

资源管理信息化为扎实基底

广州空气净化展驻扎在华南的十年,作为空气领域品牌盛会,获一线媒体、大牌展商及相关政府机构、领事馆等鼎力支持,并达成长远合作,与各行业协会机构达到信息与平台的共享。广州展团队对行业客商进行系统化的管理,高效率收集并分析筛选出优质准确的资源,转化为数据实时更新整理入库。经过十年积淀,广州空气展客商资源数据库囊括以华南为主导目标群体乃至全球潜在买家的庞大数据资源,保障了展会质量与展商利益。

市场细分,实现特色办展

在20世纪50年代初次提出的市场细分化,成为了现在的市场形势。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特征,把市场划分为不同区域。每个区域应当根据当地需求与实际情况实施不同的策略。博昌展览意识到传统的办展模式不符合时代发展需求,必须将市场进行细分,在早期办展就将方向着重定点在华南地区,以华南市场的行业内企业为主体,邀请全球前沿技术参与,进行先进技术的互相分享,再针对适用于华南地区与市场需求进行交流,成为一个华南地区的专业精华展。

在今年第十届展会现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等牵头,30多场行业高端论坛,其中来自政府部门领导、权威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人士、海内外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学者等将出席高峰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