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6年欧洲增材制造展今日闭幕 - 建材展

2016年欧洲增材制造展今日闭幕 - 建材展

17154 来源:去展网 2016-06-30 16:33:5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为期三天的2016年欧洲增材制造展今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出了有关3D打印产业的最新产品技术设备及相关解决方案,是欧洲区域权威的3D打印行业制造商与相关人员齐聚一堂共议合作的最佳平台。

2016年欧洲增材制造展今日闭幕 - 建材展.jpg

本次展会的采购商包括:3D打印机制造商/3D打印机企业,设计公司/设计师,工程师,教育工作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