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轨道交通2016年南非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 超过63个国家参展 - 南非展会

2016年南非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 超过63个国家参展 - 南非展会

19486 来源:去展网 2016-06-28 16:58:10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16年南非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Africa Rail于今天6月28日在桑顿会议中心(Sandton Convention Centre)开幕,该展是目前经南非交通部批准举办的一专业国际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此展会已成为世界各国铁路厂商展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企业形象,了解南非铁路发展需求,寻找合作伙伴,开拓南非和非洲市场的金色通道。2015年南非国际铁路技术设备展览会参展净面积达到了8500平方米,比上届面积增长了35%。;共有来超过21个国家的150家厂商同台展示其新技术与装备,接待了超过63个国家的5000名与会参展者。其中700名是来自非洲的VIP采购商。


1467104285973882.jpg


南非是整个南部非洲的核心成员国,覆盖人口总数达1亿8千万,是中美洲新兴市场同南亚和远东的新兴工业化国家之间航运的中转站。为了解决本国矿业运输难问题,南非计划在未来5年内加大铁矿专用铁路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南非较知名的铁路运输公司主要有:Spoornet铁路公司、南非铁路通勤公司(SARCC)、Metrorail铁路客运公司等,控制着南非的铁路交通网络。 中国铁路设施生产技术设备商在南非市场战绩不俗,且在南非享有优良的口碑。2008年重庆长征重工公司铁路货车批量整车出口南非,内蒙古一机集团出口南非近百万美元的铁路车辆零部件均是很好的典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