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婴童/酒店/礼品2016年巴西圣保罗轮胎展 中美合作成为全球新亮点 - 巴西展会

2016年巴西圣保罗轮胎展 中美合作成为全球新亮点 - 巴西展会

13799 来源:去展网 2016-06-27 17:50:28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2016年巴西圣保罗国际轮胎展Recaufair Pneushow将于2016-06-28 至 2016-06-30日在圣保罗北部展览中心白馆(Expo Center Norte-Pavihao Branco)举行,巴西国际轮胎展是与巴西国际橡胶技术展同期举行,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2016年巴西圣保罗轮胎展 中美合作成为全球新亮点 - 巴西展会.jpg

从1996年的第一届Recaufair-PneuShow就成为了主导行业和更新市场的前沿展会之一,发展至今已是拉丁美洲地区最大的轮胎、轮胎翻新、轮胎回收及相关服务的展览会。据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介绍,巴西的橡胶原料50%需要进口,橡胶产品的生产也不能满足国内需要;根据巴西海关统计,巴西每年约需进口2亿美元的轮胎、9600万美元的输送带、1-2亿美元的胶管,三角带的年进口量也在1200万条以上。随着金融危机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标放在了南美市场,在中国加大与拉美国家合作的同时,必将带来更大的商机,因此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的新一届展会上,中国企业同拉美企业的合作必将成为全球新的亮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