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携手创业 2016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 上海展会

携手创业 2016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 上海展会

14679 来源:去展网 2016-06-22 10:00:56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2016年第七届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十二五”期间,餐饮业经过不断探索结构调整,行业转型已初见成效。预计在“十三五”期间,中国餐饮业仍将保持年均10%以上的增长速度,到2020年餐饮收入将迈向5万亿规模。

携手创业 2016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 上海展会

目前中国餐饮业所面临的主要矛盾仍然是市场供应的传统方式与社会需求之间的差距,餐饮供给难以满足人民群众日渐增长的餐饮消费需求体验而形成的结构性不平衡。政府有关部门应继续加大力度优化餐饮产业结构,加快发展大众化餐饮,推动餐饮业向现代生活服务业转变,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引导餐饮业积极创新转型。

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就已经提出了“创客”的概念并且出台了一系列国家对中小微创企业的大力扶持政策,旨在营造更好的市场经济环境,缓解中国市场压力。

2016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对中小微企业大力扶持政策,现为餐饮连锁企业开启绿色展商通道,大力积极帮助企业宣传和寻找加盟商计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