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发展“呼吸经济”-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即将开幕

发展“呼吸经济”-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即将开幕

14866 来源:去展网 2016-06-15 11:19:21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2016年6月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 

此届展会携手中国空气净化行业联盟、中国新风行业联盟、吴吉祥教授工作室、中国清洁空气联盟等机构,与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际建筑水展同期举办!

发展“呼吸经济”-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即将开幕


发展“呼吸经济”- 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即将开幕

30,000平米展示面积,500余家优质展商,1.2万件展品于2016615-1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您倾力巨献全亚洲唯一规模上3万平米的专业空气新风展!

研究表明,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要比室外空气严重2~5倍,特殊情况下可达100倍以上。我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所直接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15万,接受因室内空气污染导致的健康治疗人数多达500万,以治气为核心的呼吸经济或将成为环保产业最大增长点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