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萌宠世界 - 2016天津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即将开幕

萌宠世界 - 2016天津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即将开幕

19629 来源:去展网 2016-06-13 10:43:31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16天津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CPAF2016)即将于6月17-19日在天津国展中心举办。作为北方宠物水族旗舰展,CPAF2016旨在搭建B2B交流合作平台,兼顾B2C的终端推广和零售。约300个厂家携最新产品参展,预登记人数突破5000人,预计现场将有30000人参观。展品涵盖宠物食品、用品、医疗以及各类水族箱、器材、用品、饲料和观赏鱼。

萌宠世界 - 2016天津国际宠物水族展览会即将开幕

各大宠物用品品牌将集中在展会现场与消费者互动,并低价促销展品,低于网购价的正品,在天津一年只有一次机会哦。还有大量水族展品低价处理,赶紧来抢鱼缸、掏器材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