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教育/金融/贸易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消防展2016美国消防展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消防展2016美国消防展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15482 来源:去展网 2016-06-10 17:26:45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相关报道:今日亚洲最大的消防安全展韩国展会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惊艳亮相


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消防展2016美国消防展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2016年美国消防展NFPA将于2016-06-13 至 2016-06-16在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 Mandalay Bay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美国消防展NFPA由美国消防协会主办,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专业消防展!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是全球业内盛会!该展会每年在美国不同城市择地举办,2016将年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2015年,来自全球300多家专业展商参展,在该展会上,展商可以充分利用美国消防协会的资源优势,与买家建立直接贸易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发挥市场优势,战胜竞争对手;发布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标准!让你的企业从在整个工业链中成为产品生产、标准发布、市场准入、市场份额等每个环节成为佼佼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