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中国建筑公司新机遇:以色列政府正式邀请外国建筑公司进入以房地产市场

中国建筑公司新机遇:以色列政府正式邀请外国建筑公司进入以房地产市场

212481 来源:去展网 2016-05-24 16:34:33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16年5月9日,以色列政府在特拉维夫召开房地产投资及政策宣讲会,介绍以房地产市场情况,邀请各国驻以经济商务参赞及相关企业出席,以住建部长约阿夫·加兰特到场并做主旨演讲。会上,以住建部及财政部官员对以房地产投资机会及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该会议旨在落实今年3月以住房委员会批准外国建筑公司进入以色列房地产市场的决议,通过宣讲活动正式向全球房地产开发商和建筑公司发出邀请,凡有意参与以住房建设的外国公司均可向住建部提交申请书。

近年来,以人口维持2%的年增长率,住房需求每年增加约5万套,其现有住房供给能力出现严重不足,房价持续上涨。据统计,在剔除通胀因素以后,以房价近5年涨幅已超过50%。以国内舆论要求解决住房问题的呼声日益高涨,给政府造成巨大压力。本届政府为兑现竞选承诺,将增加住房供给、平抑房价的作为重要的施政目标,大力推动住房建设。

据以方介绍,根据相关决议,以将首先通过国际招标选择6家住房建设经验丰富、财务状况稳定的外国公司进入资源池并参与以色列住房建设。该资源池将运行至少5年,进入资源池的企业将视情获得至多3年的额外经营许可。在此期间,每家外国公司将被允许引进至多1000名外国建筑工人从事房地产建设项目。有意向的企业需在2016年7月15日前向以住建部提交申请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