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国际纺织展土耳其纺织面辅料展览会携手“织”未来

国际纺织展土耳其纺织面辅料展览会携手“织”未来

20014 来源:去展网 2016-04-29 10:13:09
2025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纱线展览会

2025-02-13 ~ 2025-02-15 距离开展320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展已经开展到第三天,为期4天的展会明天就将要闭幕了!那么此次展会究竟怎么样呢?


去展


土耳其的纺织业已经适应了欧洲国家对产品质量、环保性和安全型的要求,商品的品质越来越高,生产商们决心把土耳其的纺织品和服装打造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使其产品因为是“土耳其制造”而价格不菲。 土耳其是欧洲国家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第二大货源国,美国是土耳其继欧洲之外开发的又一个大市场。

纺织服装行业分析:土耳其是世界第三大服装出口国,纺织和服装行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5%;工业产值的17.5%;占制造业产值的19%;纺织服装业的就业人数占全国制造业的21%。土耳其纺织工业发达,是支柱产业之一,其纺织产品70%出口国外,出口额占外贸出口总值的39%,约每年出口100亿美元。土耳其纺织服装设备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


去展


展会的主办方介绍说:参加土耳其纺织展,企业能接触到众多来自服装产业的经理人及采购商;见到来自土耳其及欧亚地区的专家和采购商;在土耳其和国际市场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宣传公司形象;知晓土耳其和欧亚市场的新技术和需求;有机会和行业专家深入交流,开发全新的市场机遇。


去展


参展商TüYAP 公司的CEO Bülent ünal 先生说:“该展为土耳其及周边成衣制造国家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观众超过40000人。” ünal 指出,成衣业一直是土耳其经济的推动力,出口量大,创造众多就业机会。而缝制机械展为该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土耳其不能丢失成衣制造,该行业为250人提供了就业机会。““世界人口即将达到70亿,成衣需求自然呈日益上升趋势。为此,土耳其应该采取良好的管理手段与精明的这个政策,克制以荒唐的价格销售资产,而应保持其高价值,投资培训员工,扩大就业机会,同时防止高利率对财富的掠夺。只有当我们将国家利益放在个人得失之前,只有当我们的政府与非政府机构不采取机会主义小聪明,而是采取明智的、建设性的决策,我们才能成为本地区更受尊敬的、更强大的、更优影响力的国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