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自有品牌/贴牌OEM展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 PLMA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历届视图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PLMA),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8日~05月29日,展会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Europaplein 24, 1078 GZ Amsterdam, 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主办方:自有品牌产品制造商协会PL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800家。

PLMA 展览会是私人品牌和自有品牌领域内最重要的盛会之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每年举办一次。展会汇集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以及与私人品牌相关的各种专业人士。

该展览会旨在为品牌拥有者、零售商、分销商、生产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展示和采购各种私人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的平台。参展商展示了从食品、饮料、保健品、家居用品到化妆品、日化用品等多个领域的各种私人品牌产品。

PLMA 展览会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聚焦于品牌拥有者和零售商之间的合作,以及品牌拥有者如何与制造商合作,打造独特的自有品牌产品。这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市场趋势、产品创新和合作机会的平台。

展会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研讨会、讲座和专家演讲,涵盖了私人品牌和自有品牌领域的各个方面。这些活动不仅为专业人士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还使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品牌策略、市场调研和产品开发等关键议题。

总体而言,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 PLMA 是私人品牌和自有品牌领域内的一场重要国际盛会。通过展示各种私人品牌产品,促进了品牌拥有者、零售商和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自有品牌产品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关键的平台。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类: 谷类、糕点、饮品、冷冻冷藏食品、鲜食、咸味速食、坚果、糖果饼干、甜点布丁、果酱、面包涂抹料及调味品、耐贮存食品

服装服饰类: 鞋、针织衣物、浴袍、围巾、毛巾、披肩等家纺产品

家居器具及手工艺品类: 家庭器具、手工艺品、工艺编织品等

健康美容类: 婴儿护理、成年卫生用品、药类维生素、护发产品、护肤品、化妆品

娱乐休闲类: 健身器材、火机、香烟、唱片、电影、游戏、玩具等

日用商品类: 餐具、衣物清洁剂、杀虫剂、塑料制品等

办公文教用品及包装产品类: 各类办公文教用品,各类商品包装产品等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展会数据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 R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gress Centre

场馆面积:8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荷兰 - 阿姆斯特丹 - Europaplein 24, 1078 GZ Amsterdam, 荷兰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系列展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818 热度

杭州鼎食科技有限公司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哪里可以看到展会直播 0
还有展位吗? 1
还有展位吗? 0
现场人多不多 1
这个展规模咋样,听说很大啊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自有品牌/贴牌OEM展会

自有品牌/贴牌OEM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有品牌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