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航空航天展会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 PARIS AIR SHOW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2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PARIS AIR SHOW),展会时间:2025年06月16日~06月22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Carrefour Charles Lindbergh, 93350 Le Bourget-巴黎勒布尔歇会展中心,主办方:巴黎航展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5000平米,参展观众:31647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453家。

法国巴黎航天航空展览会PARIS AIR SHOW(法国航天展,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之一,会场设在位于巴黎东北的布尔歇机场。第一届巴黎航展于1909年9月25日开幕,1924年以后定为每两年一次,逢单数年初夏举行。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巴黎航展被迫中断,但战后迅速恢复举办。

商机无限大范围地向人们展示航空航天工业的研发结果、先进技术、最新材料、复杂的飞行器和太空飞船研究设计和检验技术等。法国巴黎航天航空展览会PARIS AIR SHOW(法国航天展,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到现在已经有102年的历史,它比中国任何一个航空企业、航空公司甚至比中国空军的历史都更要久远。 法国巴黎航天航空展览会PARIS AIR SHOW(法国航天展,巴黎航空展,PARIS AIR SHOW)见证了世界航空产业的兴起和勃发。欧洲与中国间航空业市场,欧洲1980-2000年期间航空运输扩大三倍。预计2020年前还将翻倍,而中国的航空业也在迅速发展。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航空业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目前承认共同体航空法律,有利于两个地区间的合作。欧盟希望加强欧盟与中国在各领域的航空合作以实现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技术领域的合作规模显著,形成全面的欧盟-中国航空服务协定以满足双方各自的利益将是水到渠成的目标。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展品范围

航天航空技术及设备: 飞行器、导弹推进单元、机载电子装备及站台和导弹、火力装备、飞行控制和海军援助、机场设备、空中反击防御系统,战斗机、教练机、运输机、加油机、特种飞机、无人驾驶飞行器,直升机、飞行模拟器及训练设备、太空技术、军事航空与防务技术、防卫系统、推进系统、零配件、局部装配、原材料、电子登机和着陆系统设备、航空工具制造所需的机械设备及安装、维修设备和维修服务、机场技术、太空探索、卫星技术、无线通讯、综合运输系统等。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展会数据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黎勒布尔歇会展中心 Paris Le Bourget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Carrefour Charles Lindbergh, 93350 Le Bourget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1195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里面有民用客机吗 0
展会大不大 0
这个展会知名度怎么样?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航天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航空航天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