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物流运输展会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 CeMAT South East Asia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历届视图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CeMAT South East Asia),展会时间:2024年05月15日~05月17日,展会地点:新加坡-新加坡-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Singapore-新加坡博览中心,主办方:Deutsche Mess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CeMAT South East Asia展会涉及内部物流、机器人和自动化、仓储、供应链管理和材料处理。CeMAT SEA将成为最新行业创新和交流未来仓库理念和见解的平台。

CeMAT展会将是物流、机器人和自动化、仓储、供应链管理和材料处理领域领先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的一站式商店。CeMAT将展示从电子商务到制造业,从食品工业到资源等广泛领域的创新和最佳实践。

除了在展厅展示尖端产品外,参观者还可以参观我们的知识剧院,该剧院将为与会者提供见解、灵感和实用的外卖解决方案,以应对物流和仓储行业决策者和一线专业人士面临的挑战。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展品范围

物料仓储设备: 自动化仓储、货品架子、可转移架子、仓库储藏笼子、托运的盘子、转动的架子、工程车及配件、无人运动车、高空运动车、电动机器、变换器具。

快递服务系统: 智能快递货柜、包装器械、打包器械、捆扎器械、快递物流装卸伸缩器械、自动分拣器械、普通分拣器械、重物移运器械、称重计、快递分拣笼车。

物流信息: 信息通讯业务、导航和行程安排提货和仓储服务、分配,打包设备和智能标签,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自动身份识别和数据捕获等。

物流管理: 设备、硬件、软件系统, 物流服务、调配,订单处理及包装设备等。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加坡博览中心 Singapore Expo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新加坡 - 新加坡 - 1 Expo Drive Singapore 486150 Singapore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496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物流运输展会

物流运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新加坡物流技术及运输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