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电力展会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历届视图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展会介绍

2020年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4日~09月24日,展会地点:中国-湖北-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一个系统的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水资源,水资源保护和医疗保障制度的河流和湖泊,和有利于水利科学发展的制度将基本建立。基础设施网络进一步完善,水管理体制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国家水安全综合能力明显增强。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改革和创新水利发展体制机制,加快水利基础设施网络的改善,改善城市防洪、排水和供水能力,进一步巩固农村水利基础,加强水生态管理和保护,优化区域水利发展布局,全面加强依法治水、科学技术治理。

“武汉国际水利水电博览会”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不仅在工业发展起着风向标的作用,也促进了技术创新的水利、水电和深化企业高质量的影响。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展品范围

地基处理机械、挖掘机械、钻井机械、刮板机械、岩石钻探机械、桩、土和岩石压实机械、混凝土施工机械、起重设备、运输机械运输机械、挖掘机、装载机、履带拖拉机、交通工具,轻型卡车、发电设备、内燃机、沟机械、灌溉机械、排水机械、河/水库挖泥机,水泥、钢铁、爆破器材、水力发电机、电站设备、大坝检测、洪水预防和应急机械、防汛抗旱技术和设备,紧急/救灾设备、水文信息,泵和阀门、管道、灌溉技术和设备,水处理技术与设备、水厂自动化与供水设备、引水调水、节水、水利景观与水生态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展馆信息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湖北 - 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818 热度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武汉水利电力展览会W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