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丝网数字印刷展会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历届视图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展会介绍

2019年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展会时间:2019年05月09日~05月11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ASGA)、广东省贸促会(CCPIT)、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CSGI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会议中心完美谢幕。展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共建“一带一路”倡议,聚集来自中国、越南、印度、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巴基斯坦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英企业近200家,展览总面积超8,000平方米,三天的观众数量达到9600人。

同期举办了多场专业论坛与市场考察活动。展会现场人气异常火爆,来自四面八方的宾客齐聚一堂,开拓新市场,把握新商机。

此次展会不论从规模、观众数量以及展示内容上,都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展会三天共接待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9600人,勇创佳绩。

组委会组织了商业考察团在展会期间赴越南当地工厂实地拜访考察,了解越南及东南亚市场,喜获新商机。

组委会组织的越南当地B2B买家团也为展会增光添彩,更好地推动中越经贸发展。

汇聚了韩国、日本、越南、印尼等亚太国的创意作品,展示了各国先进的网版印刷、数码印刷及纺织品印花工艺及技术创新,观摩观众络绎不绝,他们在一饱眼福的同时,还现场交流与切磋。

展会期间,来自东南亚及国内买家超过9600名入场洽谈采购,当中包括制

造商、贸易商、零售商、分销商和进口商等。现场买家与中国企业精准对接,详细了解展出机器,当场签订订单,购买设备。众多企业喜获大单,当场卖出价值不菲的大型机器及相关器材,并获取多家越南当地及周边东南亚国家行业买家的橄榄枝。展商对本届展会评价很高,深入了解了东南亚市场,对市场前景看好,90%以上的参展商明确表示明年继续参展,并扩大参展面积。

在首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亚太(越南)网版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工艺技术展览会”将在越南胡志明市SECC西贡国际展览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由亚太网印及制像协会(ASGA)、广东省贸促会(CCPIT)、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网印及制像分会(CSGIA)、越南网印及制像协会(VSGIA)、香港粤展集团、Vinexad全国商品交易会暨广告JSC公司、广州市特印展览服务有限公司(TEYIN)联合主承办。

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8000平米,涵盖服装家纺、广告招贴、标识标牌、玻璃装饰、强纸地砖、艺术陶瓷、面板按键、礼品包装、丝网版画等。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10000人次,主要来自越南、柬埔寨、印度、缅甸、孟加拉、老挝、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尼泊尔、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香港等东南亚周边国家和地区。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展品范围

印刷: 网印、移印设备,织物印花设备,烫印转印设备材料,网、移印辅助器材配件,丝印移印油墨,印花胶浆,网印及印花原料,化工颜料,烫画器材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771 热度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丝网数字印刷展会

丝网数字印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胡志明丝网及数字化印刷展览会AS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