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建筑展会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 Thailand Building Fair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5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30~11.01 安防,消防 距离21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Thailand Building Fair),展会时间:2024年10月30日~11月01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Messe Frankfur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48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Thailand Building Fair)是泰国最大的建筑行业展览之一。该展览会每年在曼谷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建筑行业专业人士和参展商。

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与来自全球的建筑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拓展业务和开拓市场。

此外,Thailand Building Fair提供了一系列研讨会、讲座、研讨会和培训课程,旨在分享最佳实践、行业见解和绿色建筑的最新趋势。这些活动有助于专业人士深入了解可持续建筑原则,掌握相关技能,并了解如何实施可持续建筑项目。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展品范围

照明: 商业照明、城市&建筑照明

建筑技术: 绿色建筑技术,建筑节能环保技术, 建筑智能化技术,室外室内装修施工技术, 建筑声学以及视线效果技术。

建筑设备以及装备: 水泥搅拌机, 建筑工程专用车辆,空调设备,通气设备,热防护设备,太阳能以及地热设备,供水以及排水设备等。

建筑材料: 水泥,构件,绝热材料,钢建筑,木材,塑料等基础建材,瓷砖,石料,玻璃,涂料,粘结剂,地板,天花板以及屋顶材料, 声阻尼建材,抗菌建材,功能组合建材,各种 管等装修建材。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111 热度

东莞市慕川触控科技有限公司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筑展会

建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建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