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烘焙展会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 ISM Japan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10~04.12 酒水 已结束
2024年04.10~04.12 食品加工食品饮料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4)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ISM Japan),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0日~04月12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ISM Japan 展览会是日本烘焙和糖果行业的重要盛事之一。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糖果制造商、烘焙设备供应商、食品零售商、甜品师、面包师等。

参展商在 ISM Japan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糖果、巧克力、糕点、面包以及与烘焙和甜品制作相关的设备和材料。他们通过展示各种口味、创意和品牌的产品,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品尝美食、参与烘焙和糖果制作示范,了解烘焙和糖果行业的最新趋势、创新产品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与食品专家、糖果师、面包师互动的平台,分享糖果和烘焙技巧、商务合作机会以及行业见解。

ISM Japan 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烘焙和糖果行业的专业人士、食品零售商和美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创新产品并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该展览会有助于推动烘焙和糖果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美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展品范围

糖果和烘焙原料: 焙烤原辅料,焙烤添加剂、保鲜剂,焙烤馅料,蛋糕装饰物,糖果原料,糖果辅料;焙烤设备:焙烤生产机械设备,焙烤器具模具,烤箱及焙烤相关设备,糖果机械,各类茶叶,糖果包装,巧克力,冰淇淋及相关设备及包装。

烘焙包装解决方案: 茶包,烘焙产品包装材料,包装设备及工具,包装设计及工艺

相关设备: 糕点及糕点生产,糖果及糖果生产,焙烤工艺与研发技术;其它:焙烤相关实验室与检测设备,展示柜、储藏与冷藏柜,餐饮业,设备制造商,信息技术,店面装饰,培训机构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9420 热度

张家港市杨舍镇觅食家小吃店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名下没房没车,可是我的流水和收入超过8万,还需要交保证金吗? 0
本人性别女,未婚,名下没有固定资产,户籍及居住地都在河南,至今没出过国,想去日本观展,是不是办理签证很困难,淘宝问了一圈都不办,有一家可以办理,但是要交10万的保证金,我又怕是骗子,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烘焙展会

烘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烘焙及糖果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