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珠宝钟表展会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 Jewellery&Gem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4)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Jewellery&Gem),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1日~05月04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60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99家。

Informa Markets Jewellery是全球最大的珠宝展主办方,也是行业第一大B2B珠宝市场——香港珠宝世界展的推动者。将其行业领先的现场产品采购体验带到泰国。该展会旨在将珠宝买家和供应商聚集在世界上最重要的红宝石和蓝宝石交易中心,也是业内领先的彩色宝石和珠宝制造中心之一。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Jewellery&Gem是泰国最大的珠宝首饰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珠宝首饰展览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首饰制造商、设计师、供应商和买家等参展者。

Jewellery&Gem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珠宝首饰设计、材料和技术,包括钻石、宝石、黄金、银饰、珠宝配件等。此外,展会还展示了珠宝首饰制造过程中的机械设备、工具、材料和配件等。

Jewellery&Gem 展览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国际珠宝首饰领域的合作和发展。展会还包括了各种研讨会、论坛和行业会议,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和最新技术的机会。

Jewellery&Gem 展览会对于泰国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和国际化合作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全球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展品范围

珠宝: 合成钻石及宝石、合成钻石及宝石首饰、装饰及工艺品、人造首饰、名贵珠宝、碎宝石、串珠、散珠、碎钻、珠宝首饰包装及展示、珠宝首饰配件、首饰盒、珠宝制作工具、珠宝杂志、服务、珠宝测试设备)、珠宝机械等;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60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国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7068 热度

深圳市兴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如何预订展位 0
如何预订展位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珠宝钟表展会

珠宝钟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珠宝首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