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贸易展会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历届视图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展会介绍

2018年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展会时间:2018年11月27日~11月29日,展会地点: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阿什哈巴德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青海省人民政府 土库曼斯坦国家工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土库曼斯坦位于中亚西南部,面积约50万平方公里,是仅次于哈萨克斯坦的第二大中亚国家,人口约700万。土位于中亚地区和跨地区交通走廊的交叉区,在发展陆路过境、中转运输方面拥有较大潜力。

土油气资源丰富,石油和天然气远景储量分别为120亿吨和50万亿立方米,天然气储量位居世界第四位。2016年,土人均GDP达到6389美元,属于世界银行分类法中的高收入国家。

土首都阿什哈巴德是其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中亚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

目前,中国、土耳其和伊朗是土主要外贸合作伙伴。中国为土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2017年中土双边贸易额为69.4亿美元,同比增长17.6%。其中,中国出口3.7亿美元,同比增长8.8%;进口65.8亿美元,同比增长18.2%。中国自土进口以天然气为主,出口则包括钢铁制品、机械器具及零件、制造业成品与零件、轻工成品、日化类商品等。中国制造的电信设备、计算机等产品在土占据主要市场份额,铁路机车承担90%以上铁路运输。

截至2017年底,中土双方投资约72亿美元,签署承包工程合同额138.4亿美元,合作项目主要涉及油气、纺织、交通、丝绸制造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双方在油气化工、新能源、汽车制造、电子工业、现代农业等领域有较大合作潜力,目前正积极商签积极扩大经济伙伴关系合作规划,推动自由经济区建设。目前土正积极推进中国-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跨境运输线路,并以实现银川-德黑兰班列常态化运行,义务、长沙等地也开行了试运行班列,中土跨境运输合作跨上新台阶。

由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土库曼斯坦国家工商会在阿什哈巴德举办的首届中国商品展,乌鲁木齐橡皮树会展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参与了此次展会活动。首届展会中,土库曼斯坦所有内阁副总理、各驻国使节出席展会开幕式,展会面积2400平米,86个展位,参展企业接待客商10641人次,发放推介宣传资料13000份,接待有合作意向客商226人,有投资建厂意向企业4家,意向合同额达2000多万美元。中国一汽、重汽、特变电工、中石油、华为等行业龙头企业参展,全面展示机电设备、人工智能、新能源、生物科技、服装纺织、农业畜产、食品日化等领域的中国优质产品。其中电子产品、小家电、电动工具、服装及家纺产品、地毯、康养保健品、农畜产品等产品受到当地很多客商关注和追捧。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展品范围

家电类: 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电视、烤箱、吸尘器

电机类: 变压器、电缆、发电机和节流阀等电气设备

机械设备: 食品加工、印刷、打印传真、水泵、皮革加工、缝纫和包装机械,以及用于农林业的小型机械设备

建筑建材: 装饰材料、瓷砖、门窗、地板、卫浴、灯具、洁具、建筑机械,以及各类五金制品和工具等

纺织: 纺织原料、纺织加工机械及纺织品(鞋帽、丝巾、男子成衣、箱包、配饰)

日用消费品: 玩具、文具、家具、餐具

酒店用品及旅游设施: 酒店消耗品、酒店餐具、游泳池、游乐场

运输: 海卡联运、陆陆运输,清关服务等

医药: 医疗器械及医疗用品、生物制药等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23 热度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库曼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CC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