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水处理展会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历届视图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04月27日~04月29日,展会地点:中国-山东-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山东省家用电器协会家用水处理设备专委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山东国际水展是济南市政府大力培育的本土重点展会之一,是UFI(全球展览业协会)正式认证国际展会。首创于1999年,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21届,是北方地区不间断成功举办时间最久的专业水行业展览会。展会由济南金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自2018年开始山东国际水展开启一年双城两展新篇章:济南4月+青岛8月,每年固定展览展出。

山东国际水展更上一层楼,将于2020年4月27-29日,整体移师新展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以全新的姿态与面貌呈现于水处理行业。

2020山东国际水展将继续两展联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第22届山东国际水展”, 展会预计开启50000平米超大展示规模,超900余展商参加。2020年8月在青岛召开“第三届青岛国际水展”。两大展会将继续秉持“创新,升级”的办展理念,紧密结合当前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市场需求,深挖水处理产业上下游,使展览范围实现:工业纯水、民用净水,污水处理、污泥处置、水务工程、环境监测,建筑给排水系统,以及膜,仪器仪表,泵阀管道、药剂、杀菌消毒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部件全覆盖。为观众提供跨越市政、民用与工业三大领域的完整水行业全产业链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此外,山东国际水展还通过与多家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推出了近十场专题论坛和活动,让观众能够与业内资深专家及同行精英近距离面对面探讨行业创新解决方案。

欢迎您参加山东国际水展,在您的支持和参与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观众和采购商组织邀请的工作,力求2020年展会能给您带来超值的服务和展出效果!

上届山东国际水展于4月25-27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展览面积达40000平米,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与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展出了万余种水处理解决方案,接待31,360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展品品质层次、观众数量、论坛形式内容较上届都有质的飞跃,充分彰显了山东国际水展的影响力和实力,圆满完成了“助力北方水处理产业发展”的使命。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展品范围

过滤设备: 膜与膜组件、过滤设备

净水设备: 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

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油烟净化器、新风机组等

泵阀: 泵阀、管道、仪器仪表与自动化控制

水处理设备: 污水及污泥处理设备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展馆信息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山东 - 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792 热度

顺心的睫毛MSP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会展须要门票? 0
有处理工业污水药剂的来展销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处理展会

水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山东国际水处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