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EXINTEX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EXINTEX),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6日~10月29日,展会地点:墨西哥-普埃布拉-普埃布拉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EXINTEX,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8520平米,参展观众:622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20家。

Exintex始办于1991年,是墨西哥最知名, 规模最大的纺织行业内展会,同时也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纺织工业展之一。2016年参展商数量为392家,观众数量为33646多名,分别来自于26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格罗茨.贝克(Groz-Beckert),samatex, imatex 等国际知名企业确认2018年前往参加。

目标观众:制造商、贸易公司、批发商、零售商、代理、设计师、采购部门。
市场背景:
纺织服装行业是墨西哥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目前墨西哥纺织服装行业大约有2800家企业。墨国的纺织服装企业主要集中在墨西哥中、北部地区,以Puebla和Tlaxcala为中心的纺织城市为代表。墨西哥纺织服装行业的产品比较齐全,包括各类纱线、面料、家用纺织品、无纺布及各类服装。窄幅混纺布、平纹布和针织布是墨西哥传统的纺织产品。墨西哥纺织机械依赖进口, 主要来源于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 由于当前的经济形势,新型纺织机械进口数量显著下降,从而导致纺织机械零部件进口数量上升。亚洲像中国、中国台湾、日本对墨西哥的出口开始增长。由于从亚洲进口的设备价格低于欧洲国家,墨西哥商人也开始对比价格。对中国企业来说是一个进入墨西哥市场的良好时机 。墨西哥与美国早已签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根据NAFTA规定,美国自94年1月1日起取消从墨西哥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配额限制,并给予一系列的关税优惠(01年美国从墨的进口关税平均仅为0.9%)。

与中国贸易的良好关系:墨是二十国集团、北美自由贸易区、亚太经合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美洲国家组织、里约集团、拉美共同体等组织成员和不结盟运动观察员。现同187个国家有外交关系。中国与墨西哥于1972年2月14日建交。据我海关总署统计,2010年中墨贸易总额达246.9亿美元,其中我出口178.7亿美元,进口68.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2.5%、45.4%和74.9%。中方对墨出口的主要商品有计算机与通讯技术产品、服装、电器及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电视、收音机、无线电讯设备零附件、原油等;从墨主要进口计算机与通讯技术产品、电子技术产品、自动数据处理设备零附件,集成电路及微电子组件、汽车零附件等。墨西哥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投资对象。国据我海关总署统计,截至2010年底,中国累计在墨投资5亿美元,墨在华实际投资0.8亿美元。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及零部件: 纺织机械及零部件、针织机械与配件、化纤机械及其设备、毛、丝、麻纺织机械、染整机械、纺纱机械、非毛纺织机械、纺织仪器与器材、清理/染印/熨烫/折叠/包装机械、检测机械、绣花机械、缝纫机械、纺织服装加工整理设备、染料、颜料、纺织化学品、纺织面料、辅料、化纤、纱线、缝纫线及其他相关纺织品

纺织面料: 各类服装面料、床上用品、装饰布、窗帘布、台布、抽纱、刺绣、三巾、手帕、围巾、无纺布等梭织针织: 男、女、童装、各类棉、毛针织衫、针织外衣、牛仔装、裘皮服装、衬衫、运动装、休闲装、职业装及内衣、泳装等辅料相关: 服装辅料、花边装饰、时装配饰、领带、帽子、手袋、鞋、箱包和流行饰物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243 热度

Corrine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观展的话有没有什么要求?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普埃布拉纺织面料及纺织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