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糖酒展会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08月26日~08月28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果酒网,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随着我国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饮酒的习惯将逐渐由传统饮用粮食酒向饮用水果发酵酒转变,果酒生产符合国家当前提倡的“高度酒向低度酒的转变,粮食酒向水果酒的转变,蒸馏酒向酿造酒的转变,普通酒向优质酒的转变”方针,根据目前市场需要发展果酒势在必得。

十九大之后国家对于农业的发展力度还会继续加大,随之而来的是要让农户种植无后顾之忧,那么就要解决水果深加工的问题,如果水果的深加工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将在一定程度上制约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民收入,从而有产生一系列的社会不稳定因素。因此,面对我国十分丰富的水果资源和高速成长中的果酒消费市场,因地制宜地实施果酒品种的多样化发展,将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包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预计展会面积达30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参展企业320家,观众人数达23000名。主办单位希望通过举办一个高质量、规范化、主题明确的展会项目,打造一个业内相关企业积极参与、集展示、交流、贸易为一体的果酒行业专属推广平台。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果酒产品: 猕猴桃酒、青梅酒、梅子酒、草莓酒、桃子酒、枇杷酒、杨梅酒、桑葚酒、樱桃酒、荔枝酒、李子酒、水蜜桃酒、油桃酒、芒果酒、西瓜酒、龙眼酒、火龙果酒、榴莲酒、椰子酒、香瓜酒、哈密瓜酒、菠萝酒、香蕉酒、柠檬酒、桔子酒、苹果酒、山楂酒、红枣酒、蓝莓酒、树莓酒、黑莓酒、柿子酒、枸杞酒、木瓜酒、银杏酒等其它果酒

果酒加工设备: 果核破碎机、果汁分离机、汁皮分离机、压榨机、果蔬清洗流水线、果酒发酵罐、果酒过滤器、果酒酿造设备、杀菌速冻机、卫生流体装备、流体不锈钢管件、提纯蒸馏设备、均质机械、果酒储藏罐、运输罐、硅藻土过滤器等

其它果酒生产设备: 包装机械、包装设计、灌装设备、封口机械、封箱机械、装箱机械、裹包机械、贴标机械、真空包装机、枕式包装机、液体包装机、自动包装机、充填包装机、立式包装机、捆扎打包机、玻璃瓶及瓶身包装材料、果酒追溯系统等。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656 热度

太仓精鑫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糖酒展会

糖酒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果酒产品及加工设备包装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