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乐器展会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历届视图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04月20日~04月23日,展会地点:中国-山东-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主办方:济南弘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本公司承办的山东乐器展会自2013年-2017年已经顺利举办了五届,从第一届的5000平米200个展位80家展商,发展到第五届的23000平米760个展位300家展商。

在上届展会中,我公司邀请了济南市历下区文联、教育局、文化局、区委宣传部、济南市音乐家协会等部门参与了活动,并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了首届“弘博杯”暨济南市历下区青少年器乐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共参赛人员1500余人,对赛出的选手给予了鼓励、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很受青少年艺术爱好者的青睐,各级领导对此活动也给了很高的评价。

上届乐器展会又推进一步,在之前活动的基础上,为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增添了中老年组器乐大赛。本次大赛参赛的中老年人达到了800余人,此次大赛丰富了中老年文化生活,促进了中老年身心健康,宣传及展示了近年来中老年艺术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鼓励了中老年树立文化创新精神,提高了中老年艺术创作水平,更加激发了中老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传统文化。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展品范围

键盘类: 钢琴、手风琴、电钢(子)琴、管风琴、合成琴、琴架、琴凳及配件等

民族乐器类: 吹奏类、弹拨类、拉弦类、打击类、少数民族乐器及配件

打击乐类: 定音鼓、军鼓类、镲类、套鼓、康加鼓、鼓类支架及配件等

弦乐类: 小、中、大提琴、倍大提琴、木吉他、古典吉他、各类弦线及配件等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531 热度

Wuyi chenye fitness equipment co.,Ltd.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乐器展会

乐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济南国际乐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