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历届视图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展会介绍

2019年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展会时间:2019年12月05日~12月08日,展会地点:菲律宾-马尼拉-菲律宾马尼拉SMX会展中心,主办方:香港华进CP Exhibition Philippine Exhibits and Themeparks Corporation (PETC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服装面辅料纺织展会PLIE是由香港华进CP Exhibition Philippine Exhibits and Themeparks Corporation (PETCO)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菲律宾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服装面辅料纺织展会PLIE上届吸引来自10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20000人,展会是在马尼拉SMX会展中心SMX Convention Center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5000平方。

作为东盟成员国,菲律宾拥有1.04亿人口的国内市场和良好的出口增长潜力。预计2017年菲律宾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超过6.4%。受益于系列优惠贸易政策及美国、欧洲、日本等主要市场的复苏,未来五年,菲律宾预计将成为东盟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这将为寻求市场多元化的公司提供一个良好契机!
菲律宾正致力于振兴制衣业。 根据Tradeline Philippines数据,2016年全国面料和纺织品进口额达1,623,886,163美元,同比增长30%,服装机械和纺织机械进口分别增长70%和34%。 菲律宾服装和面料业将迎来强劲增长。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展品范围

纤维、单丝及原材料: 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黄麻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等

面料: 服装面料(梭织/针织)、功能性面料、民用布、工用布、色织布、皮革、PU等

辅料: 皮带扣子、五金辅料、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吊牌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皮革工业展览区域:皮革,合成皮革,皮革及皮革制品制造机械,皮革制品设计,电脑辅助设计工具及软件

纺织机械及配件: 各类纺织机械及配件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188 热度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菲律宾马尼拉纺织工业及服装展览会P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