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矿山机械展会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历届视图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展会介绍

2019年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展会时间:2019年10月07日~10月09日,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伊朗德黑兰清真寺Imam Khomeini Mosalla Shabestan,主办方:伊朗国家矿业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伊朗国际矿业展览会是伊朗最大、最专业、影响力最高的大型矿业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展览会,该展览会是受到伊朗国家官方支持的高级别展览会,支持单位包括伊朗国家矿业部、伊朗国家矿产及矿业发展革新部、伊朗国家经济及金融投资事务局、伊朗地质调查局、伊朗商业、工业、矿产及农业委员会支持的大型专业矿业机械及设备展。该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年,2018年将为第七次举办,每年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2017年有超过30个国家的300多家展商参展,主要参展国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日本、加拿大、印度、哈克斯斯坦、阿曼、丹麦、南非、波兰等,参加的主要公司包括:ATLAS COPCO、三一集团、柳工集团、中联重科、山推、KOBELCO、HYUNDAI、KOMATSU、TOTAL、FLSMIDTH、Z.S.T.、MITSUBISHI ROCK TOOLS、SEW EURODRIVE、3M、SOOSAN、INGERSOLL RAND、WEIR MINERALS、HARDOX等。 

伊朗是我国市场多元化战略和走出去战略重点地区,也是我国在中东地区的重要经贸伙伴。中伊两国经贸合作领域广泛,成果丰硕。中国是伊朗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国和海外出口目的地。中伊双边经贸合作,市场潜力大、互补性强。中国自伊进口商品主要包括:原油、石化产品、矿产品以及食品。中国对伊出口商品主要有: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石化产品、钢材建材、轻工产品等。

伊朗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拉动了我国相关工程机械设备和成套设备的对伊出口,伊已成为我海外工程承包和机电产品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中国商品质优价适,在伊朗市场具有较高的认同度,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伊朗工业以石油开采业为主,另外还有炼油、钢铁、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纺织、食品加工、建材、地毯、家用电器、化工、冶金、造纸、水泥和榨糖等,但是基础薄弱,大部分工业原料和零配件依赖进口。

随着制裁解除,伊朗吸引外资力度加大,投资环境更加开放。中国企业来伊投资考察和合作规模不断增加,领域也逐渐拓宽,除传统油气领域外,还分布在渔业合作、金属及非金属矿石开采、汽车制造,以及皮革制品、化纤产品、陶瓷、电器制造业等领域。

近两年来,中国对伊直接投资(FDI)增长迅速,特别是中国私营企业对伊投资热情高涨。目前,中国对伊直接投资额已超过41亿美元。中国在伊朗本地合资合作设立了石化炼厂、陶瓷制造厂、汽车制造厂、地铁车辆组装、智能水电表组装厂、节能灯具制造厂等多个工业领域内的生产制造型企业。中伊合资合作工厂带动了中国制造的成套设备和组装零部件对伊出口。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展品范围

采矿设备: 搬运机械、矿山技术、机械、设备及配件、重型采矿机械、运输机械、原材料 处理设备及供应、存储及原料处理系统,安全、健康及环境设备,地表设备,通用机械,电力设备,动力传动与控制、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及电子制造设备、工程机械及配件、物流设备、橡胶机械、气动工具、手动工具。

工程设备: 工程机械及设备、工程车辆、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建筑技术、建材与建材机械、发动机及动力传动设备、液压与气动、升降设备、工程泵、电子控制设备及元件、安全系统及设备、各种电机、各类轴承、各类零部件等。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481 热度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矿山机械展会

矿山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伊朗德黑兰矿业展览会MI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