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医疗器械展会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9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27~06.29 康复,矫形 距离89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6月27日~06月29日,展会地点:中国-山东-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提高,健康产业市场潜力巨大。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加快突破一批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设备、疫苗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在《医疗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国产医疗装备的推广应用,完善相关支持政策,促进国产医疗装备迭代升级。

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医疗器械主营业收入已经达到1.3万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顺应产业趋势及发展,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展暨医院采购大会联展25届,以“最具效果医疗展” 著称,致力于打造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产品技术、服务贸易创新、学术交流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是山东各级医疗机构的定点采购基地,也是展商树立品牌形象,拓建山东及北方医疗市场,商贸治谈、订货交易的绝佳平台。

2024第26届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2024年6月27-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苗岭路9号) 举办。本次展会持续以“创新、智能、融合、发展”为主题,展示医疗器城制造领域的最新科技,促进医疗器械整体产业链的互动交流。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览范围: 医疗影像、防护用品、医院装备及设计、医院信息化、手术室及急救设备、医用特种车辆、体外诊断设备及试剂、医疗电子设备及医疗设备、医用耗材.智慧医疗、中医健康、智慧康养。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展馆信息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Qingdao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山东 - 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03299 热度

深圳市志成金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医疗器械展会

医疗器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青岛)国际医疗器械暨康复健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