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旅游展会 西安旅游展览会
西安旅游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西安旅游展览会历届视图

西安旅游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西安旅游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03月27日~03月29日,展会地点:中国-陕西-西安市雁展路1号 A馆三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五省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XSRITE)是独具主题特色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已于2014-2017年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是旅游交易和形象展示的国际化平台,是兼顾B2B和B2C的特色旅游展,并成功以此独具特色的模式,在XSRITE2017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XSRITE丝路旅博会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到40000平米,专业观众达6000人次,普通观众达60000余人,陕西省及消费展区、国际及外省市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四大展区各具特色。国际、国内参展的旅游机构和旅游企业收获丰厚。

XSRITE丝路旅博会将增加旅游规划、旅游投融资、旅游地产、特色小镇、主题公园、游学、文化旅游、体育旅游、医疗康养旅游、户外旅游、媒体等更多旅游及领域。

XSRITE2018展会预期

总面积:4000平米

参展商:1200个

观众数量:专业观众:7000 公众:80000

为什么选择参展XSRITE2018 ?

1. 高效的B2B专业洽谈和实效的B2C现场交易

三天展会实现3天B2B+3天B2C同步运行,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设置专门的买卖家商务洽谈区,供参展商免费使用。参展商可与提前预约的或现场结识的买家和专业观众,在免费洽谈区进行商务洽谈。公众可以在展会现场采购到最优惠的旅游产品,了解到最多的旅游资讯;参展商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和产品展卖。

2. 强化B2B交流交易效果

根据参展商需求,组委会通过多渠道定向邀请400名国际、国内特邀买家,通过扩大特邀买家邀请范围、为特邀买家提供更好的待遇和礼遇,并严格筛选有效的特邀买家,使选择的特邀买家更有专业性,为参展单位带来更多合作和商机。

组委会还特别邀请普通买家3000人。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

组委会从多方位多渠道地宣传和定向邀请,大幅度提升专业观众人数,XSRITE 2018的专业观众人数将突破1万人。

3. 国际、国内参展单位更广泛参与B2C现场展卖

国际参展单位和国内外省市的参展单位,其自由行旅游产品、旅游目的地门票、酒店优惠房券/房加餐或房加温泉等套餐、航空公司打折机票/机加酒产品,以及旅游服务商的折扣券、会员卡等等,可以参与现场展卖,还可以联合西安当地的代理商,在其展位上参与现场展卖。既可以达到针对近8万名西安公众进行品牌宣传的目的,又可以现场取得实际收益。XSRITE已经成为旅游目的地面向西安这个中国优质旅游客源市场进行品牌宣传的最佳性价比的场合。

4. 最权威的旅游行业主题论坛和丰富的旅游行业交流研讨会

行业大咖汇聚西安,汇聚行业思想,回顾上一年旅游行业发展状况,展望未来一年旅游发展前景,交流研讨旅游行业不同的话题,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合作共赢。

5.全方位、多渠道、专业性的媒体曝光和展会推广

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在旅游行业深耕多年,长期各方面的积累及大力投入,在XSRITE2018投入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媒体版面,全方位、多渠道、专业性的推广宣传,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步,曝光度极高。以及瑞来森公司拥有数万人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近百万的有效公众数据库,100多个专项邀请有效观众的渠道,使得XSRITE2018必定能邀请到有效的专业观众和买家,有效的帮助参展商达到宣传的效果。

西安旅游展览会展品范围

旅游路线: 特惠旅行线路展卖、特色旅行线路展卖等。国内外知名的组团社、地接社、旅行电商、旅游协会、自驾游俱乐、商务与奖励旅游公司、航空公司、个性化定制旅游机构

特色景点景区: 集中展示国内外著名景点、景区、主题公园、大型游乐场等

户外休闲运动装备,亲子教育: 游轮、游艇、冲浪、帆板、海钓、潜水、登山、攀岩、骑行、徒步、房车、露营、低空飞行、私人飞机等旅游装备、户外器材、运动服饰、露营用品、健身器械等青少

特色旅游商品: 世界各地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旅游伴手礼,旅游特产等,打造世界旅游商品大超市。各地旅游商品制造商企业

医疗康养: 中医康养机构,中医养生会馆,健康管理机构,美容机构,医疗保险公司,康养度假地产、医疗旅游先行区等。拟邀请海南省中医药协会、海南省中医院、各大美容

休闲主题文化小镇: 旅游小镇、热带特色农业小镇、渔业小镇、互联网小镇、航天主题小镇、黎苗文化小镇等。拟邀请演丰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风情小镇、石山互联网农业、火山风情旅游

西安旅游展览会展馆信息

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Xi'an Qujia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76868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西安 - 西安市雁展路1号 A馆三层

西安旅游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896 热度

咸阳星罗商贸有限公司

西安旅游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旅游展会

旅游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西安旅游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