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健身及康体展会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IWF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2.29~03.02 水上运动个人护理,SPA泳池桑拿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IWF),展会时间:2024年02月29日~03月02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ExpoPromote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5000平米,参展观众:4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健身领域专业展会,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IWF(上海健身展,亚洲健身展,IWF) 植根上海,与中国健身行业共同发展的五年,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IWF(上海健身展,亚洲健身展,IWF) SHANGHAI 承载了一种全新的责任,以“科技”构筑基石,以“创新”彰显意志,向全世界展示以客户需求为本的中国制造之路,不仅为中国健身行业企业/品牌与全球买家构建了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更是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之选。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IWF(上海健身展,亚洲健身展,IWF) SHANGHAI 2019——不忘初心,凝聚行业力量,铸就传奇!五年深耕中国市场,匠心投入,不断超越有效及全面的商贸平台精准的观众定位市场高速发展,如何在有限的资源下有效地找到匹配的合作伙伴对生意的发展至关重要。作为根植中国,放眼全球的国际化专业健身展,IWF SHANGHAI 是品牌找寻质高量商业伙伴的绝佳平台。提供整合营销的解决方案跨越展会的时间和地域限制,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IWF(上海健身展,亚洲健身展,IWF) SHANGHAI为渴望进入或者想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企业提供了一套成熟而完整的全年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展会社交平台,以及展会新闻稿、电子新闻、路演、现场商务配对、创新产品主题展示区、合作媒体等全方位的曝光。在展会开展前期,品牌就已经开始享受展会市场媒体资源所带来的一系列推广服务。展现行业蓝图不仅仅是商务拓展,IWF SHANGHAI同样也是中国健身市场的风向标。通过展会论坛、特别展示区、健身培训等系列活动,让你了解到最新市场和科技趋势、专业知识及设计理念,助您把握行业发展脉搏。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展品范围

商用健身器材: 商用健身器材,家用健身器材,泳池设备、景观及游泳装备,健身器材配件,俱乐部配套用品及设施,健身鞋服及配饰,VR健身及智能穿戴产品,学校运动装备,健康和健身咨询,运动营养品、健康食品、功能性饮料,瑜伽用品,室内运动休闲用品,美容、水疗、桑拿、日光浴,体育及健身场馆设施及营造,按摩器具及配件,体育科研、运动医疗设备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0253 热度

苏州文兆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购票多少钱 0
需要网上预约吗? 0
是不是改为4月4日—4月6起了么!原来的是6—8号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健身及康体展会

健身及康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