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狩猎,钓具展会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 RYBO MANIA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历届视图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RYBO MANIA),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1日~03月03日,展会地点:波兰-波兹南-Głogowska 10, 60-734 Poznań, 波兰-波兹南会展中心,主办方:波兹南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平米,参展观众:1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 RYBO MANIA 是波兰领先的钓具技术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钓具相关企业、专业人士和钓鱼爱好者。

RYBO MANIA 展览会是一个全面的平台,展示了钓具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鱼竿、鱼线、鱼饵、钓鱼工具、船舶和相关设备等。参展商包括钓具的领先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他们可以通过该展览会推广其品牌和产品,并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RYBO MANIA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业内专家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RYBO MANIA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钓具领域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钓具领域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钓具市场和交流钓鱼经验的平台。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展品范围

钓鱼设备: 钓竿及设备,鱼饵,钓鱼服装及配件,漂浮设备,垂钓游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展馆信息

波兹南会展中心 Poznan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4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波兰 - 波兹南 - Głogowska 10, 60-734 Poznań, 波兰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829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展会看介绍 参展公司不是很多诶,参展效果会好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狩猎,钓具展会

狩猎,钓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波兰波兹南钓具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