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加工展会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Food Africa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5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2.03~12.05 食品饮料 距离258天
2024年12.03~12.05 包装 距离25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Food Africa),展会时间:2024年12月03日~12月05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埃及IF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7500平米,参展观众:256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46家。

Food Africa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食品和饮料加工产品和服务,如烘焙、糖果、糕点、乳制品、饮料、肉类和家禽、新鲜水果和蔬菜、食品加工技术和设备等。参展商和观众可以在展览会上了解最新的食品和饮料加工技术和趋势,探讨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除了展览会本身,Food Africa还提供各种活动和研讨会,涵盖了食品和饮料加工领域的多个主题,如食品安全和质量、市场趋势、营销和品牌建设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互动和交流的平台。

总之,Food Africa展览会是一个了解非洲食品和饮料加工市场最新动态和技术的重要平台,也是行业专业人士和企业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场所之一。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包装: 食品包装制品、软质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玻璃、陶瓷制品、木制品包装材料、标签、抗氧化剂及干燥剂、填充材料、密封材料、包装带等

食品加工: 食品加工设备,食品机械,食品配料,食品添加剂,食品生产加工设备、咖啡机,食品烘焙设备、饮料加工设备等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埃及国际展览中心 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7666 热度

苏州爱兰科技有限公司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周边有酒店吗? 1
我们是做包装加工的,想问下这类产品参展的多不多?大概占多少?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加工展会

食品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食品加工展览会